小狗被染成皮卡丘好可爱!盘点动物们的搞笑行为

2016-07-29 09: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据报道,一段“小狗被染成皮卡丘”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一只可爱的小狗被主人染成了皮卡丘的模样,非常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狗被染成皮卡丘”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报道,一段“小狗被染成皮卡丘”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一只可爱的小狗被主人染成了皮卡丘的模样,非常可爱。

    对于将小狗染成皮卡丘的行为,众多网友表示太可爱太搞笑了,也有网友称这是模仿一款全球风靡的手机游戏。其实与小狗相比,还有很多动物有过搞笑的行为,现在就来看看吧。(郭子)

相关新闻

十大剧毒蛇现深圳好吓人!盘点比毒蛇还凶残的动物

2016-07-26 08:52:12

深圳近日出现多起被毒蛇咬伤事件。深圳的毒蛇种类有很多,竹叶青是深圳最多见的毒蛇,五步蛇、眼镜蛇等十大剧毒蛇都能在深圳找到踪影。

温情满分!国际家庭日盘点动物界最萌“全家福”

2016-05-15 11:21:38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旨在提高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动物一样也有幸福的大家庭,一起来看看动物家族的温馨“全家福”吧!

家中母鸡生黑蛋为啥?盘点动物界发生的奇事

2016-04-28 19:44:47

南京一养鸡户家中的母鸡生下了黑鸡蛋,大小和普通鸡蛋差不多,颜色是红的发黑。养鸡户不敢吃这个黑鸡蛋,有专家表示是母鸡生蛋的过程中产道大量出血,血融进了蛋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