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花费排行:林心如400万徐子淇7亿郭晶晶2600万

2016-07-29 11: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年来,随着娱乐圈的迅速发展,明星们收入可观已然是公开的事实,面对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自然不会马虎,也舍得花钱。

    黄晓明baby:2亿

    黄晓明baby大婚,不仅请去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更是全民关注,这场童话般的婚礼。

    而黄晓明用尽全力为爱妻baby准备的这场“世纪婚礼”,被外界拿来分析,粗估至少花费人民币2亿元(大约台币10亿元),令人瞠目结舌。

    据大陆财经网站提及,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

    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让人瞠目结舌,也真的是应了内句:有钱就是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