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所有受灾村道路、电力、通讯已全部抢通(图)

2016-07-29 15:3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19日,涉县突降暴雨,境内的王金庄片区、张家庄片区、西达、合漳等遭受洪灾。洪灾发生后,涉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对水、电、路进行抢修。

    7月25日,涉县更乐镇张家庄二街村党员、干部、群众和东巷村义务救援队一起抢修被洪水冲毁的道路。7月19日,涉县突降暴雨,境内的王金庄片区、张家庄片区、西达、合漳等遭受洪灾。洪灾发生后,涉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对水、电、路进行抢修。截至目前,该县所有受灾村的道路、电力、通讯已经全部抢通。何晓芳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桥西区基层党员干部奋战抗洪救灾一线

2016-07-29 15:19:59

连日来,在桥西区,有这样一群基层党员,他们公而忘私,身先士卒,一直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被群众称为他们的“主心骨”。

张古江在南和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2016-07-29 15:16:50

张古江首先来到南和县西樊屯村,实地了解受灾和救援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鼓励大家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坚定必胜信心,携手共度难关,科学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7.19邯郸磁县联通抗洪抢险展铁军风采

2016-07-29 14:55:25

7月24日17点,伴随着发动机一声强有力的轰鸣,磁县中岔口村最后一个7.19受灾基站恢复通信。至此,磁县全部受灾区域联通手机网络率先恢复通信,通信抢险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邯郸涉县劳模先锋奋战抗洪一线

2016-07-29 14:38:41

抗洪抢险救灾迫在眉睫,面对紧迫严峻的形势,涉县总工会迅速反应、紧急部署,号召全县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协助地方党政做好抗洪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