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爱心组织积极响应号召 数千元物资捐给石家庄灾区

2016-07-29 15:48:4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所有爱心款将购买成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品。爱心群群主赵海博说,这些物资将捐赠给石家庄市灵寿县。

    沧州晚报讯(记者张倩)前天上午,博海爱心群管理员在群里发布信息,呼吁志愿者向在暴雨中受灾的石家庄灵寿县群众奉献爱心。信息一发出,大家积极响应。截至昨天下午4点,不到两天的时间,已筹集爱心款8000余元。

    “一轮强降雨令国内许多地区受灾严重,河北石家庄井陉县、灵寿县在这次天灾中严重受损,许多百姓苦不堪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何况是生我养我的河北家乡,让我们作为充满爱心的博海一员,伸出援手,尽微薄之力,给家乡人民一份关爱、一份真情,让温情的阳光洒遍灾区的每一个角落。”27日,这条筹集爱心款的消息一发在博海爱心群中,大家立即响应。100元、50元……志愿者的爱心在群里涌动。不到两天的时间,志愿者捐赠了8000余元。目前,爱心捐款仍在继续。

    所有爱心款将购买成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品。爱心群群主赵海博说,这些物资将捐赠给石家庄市灵寿县。那里受灾很严重,物资短缺。

    赵海博说,他们在石家庄志愿者方面得知,目前通往灵寿县的道路断交,相关部门正在抢修,“等路修好了,我们将会第一时间把物资给灵寿县的乡亲送过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关爱。”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廊坊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2016-07-29 15:26:58

从7月27日开始,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全市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表达关切、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

截至7月28日井陉县累计接收社会捐款188万元及大量物资

2016-07-29 12:10:54

截至7月28日,井陉县已接收到123家单位及个人捐赠的方便面、矿泉水各种爱心物资及现金,其中捐款188万元。

市人大机关干部向“7.19”洪涝灾区捐款

2016-07-29 11:15:49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向“7·19”洪涝灾区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曲周教体系统10万元爱心捐款援助涉县大洼村

2016-07-28 21:56:56

7月27日,曲周县支援灾区重建家园捐助活动在涉县大洼村救灾现场举行,曲周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将全系统4000余名干部职工捐赠的首批爱心捐款10万元交到大洼村干部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