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2016-07-29 15: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对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袁伟华 通讯员李斌)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销售集中整治活动,对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项目依法进行了查处,并向市民发布“润佳花园”等八个存在较大购房风险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群众防范购房风险。

    具体项目如下:

    “润佳花园”项目,由杜北乡东营村村民委员会开发建设,位于新华区友谊大街与丰产路交口路东,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裕美·TIME”项目,由石家庄裕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裕华区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北角,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骏景豪庭”项目,由河北沃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桥西区友谊大街与育新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君廷上院”项目,由河北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桥西区维明大街与支农路交口西行500米,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云科中心”项目,由河北百舸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高新区和平路与天山大街交口南行500米路西,目前该项目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智慧园”项目,由河北华丹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裕华区翟营大街与仓盛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目前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豪门府邸”项目,由河北中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长安区裕华路与同福街交叉口东北角,目前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米氏e家天下”项目,由米氏地产开发建设,位于长安区裕华路与太行大街交口北行1500米路西,目前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

    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网址:www.sjzzjj.gov.cn)查询该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百姓购房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相关新闻

石市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

2016-07-14 15:28:08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获悉,全市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为期三个月,将对未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开,并依照14条检查重点加大查处力度,对严重侵害群众权益的中介机构将清出市场。

邯郸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6-07-20 09:54:10

本报讯(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启动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违规交易行为,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