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边防总队文艺演出慰问驻沧部队

2016-07-29 15:53:54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河北边防总队文艺小分队来到驻沧边防部队,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来自沧州边防支队的140余名官兵到场观看。

    沧州晚报讯(通讯员刘凤娜、胡晓磊 记者陈中敏)近日,河北边防总队文艺小分队来到驻沧边防部队,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来自沧州边防支队的140余名官兵到场观看。

    本场慰问演出在《和谐中国》的激情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青春集合在军旗下》、表演唱《超越》、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头发》展现出了新时期官兵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开会2》和《对你说》贴近生活贴近现实,讲述了官兵身边的故事,以幽默的风格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文艺小分队用一曲震撼人心的大合唱《就为打胜仗》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驻石部队官兵转战灾后重建一线 市领导看望慰问

2016-07-29 08:43:03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看望慰问了参与井陉灾区清庭院、清街道、清路障“三清”任务的驻石部队官兵,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陪同慰问。

田向利在邢台市开发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16-07-28 15:25:23

田向利先后来到大贤、东汪等受灾较重村庄,详细了解抢险救灾情况,并到军地联合指挥部、七里河区域筑坝清淤工程现场实地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