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教育系统向灾区捐款13.69万元

2016-07-29 22: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邢台“7.19”特大暴雨洪灾后,巨鹿县教育系统教职员工踊跃向灾区捐款献爱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郅凤霞、潘军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邢台“7.19”特大暴雨洪灾后,巨鹿教育系统教职员工踊跃向灾区捐款献爱心。截至7月28日,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机关干部、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员工向灾区共计捐款13.69万元。捐款将通过民政部门及时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各界为灾区捐款36万余元(图)

2016-07-29 20:02:16

7月28日,石家庄高新区组织开展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灾区,共渡难关”爱心捐款活动。

廊坊干部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2016-07-29 15:26:58

从7月27日开始,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全市干部职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表达关切、献上爱心,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

唐山市民向河北省洪涝灾区踊跃捐款

2016-07-29 15:18:50

连日来,河北省洪涝灾区牵动着唐山市民的心。7月28日,恰逢唐山抗震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些市民来到市红十字会,为我省洪涝灾区捐款,以这种方式纪念抗震40周年,为受灾群众送上关爱。

河北遭遇最强暴雨,阳光产险积极参与爱心捐款

2016-07-29 14:55:57

在暴雨灾害面前,阳光产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倾力开展救援工作,为受灾群众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献上一份爱心,为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