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图)

2016-07-29 18: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7月29日,赞皇县受灾地区的干部群众不等不靠,有序开展抢修道路、加固堤坝、疏通渠道等灾后自救、重建工作。

    7月29日,赞皇县白鹿村村民正在用防汛沙袋修整、加固被冲毁的堤坝。洪水过后,该县受灾地区的干部群众不等不靠,有序开展抢修道路、加固堤坝、疏通渠道等灾后自救、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 通讯员蔡丽凡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全力以赴开展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

2016-07-29 11:11:17

大灾面前,燕赵儿女脊梁不弯,下派工作组、统筹对口支援、开展生产自救、志愿者帮扶……全省上下干群同心,迎难而上重建家园。

石家庄井陉村民灾后自救 重建家园

2016-07-29 09:37:26

7月28日,井陉县受洪水灾害严重的板桥村村民们积极开展灾后自救,他们疏通河道、清理淤泥、修整道路,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生活的家园。

北贾璧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2016-07-28 09:50:51

    “7.19”强降雨灾情以来,磁县北贾璧乡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