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开展“践行党章志愿服务”活动(图)

2016-07-29 19:1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固安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践行党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街、社区和非公企业,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开展防灾自救、普法维权、技能培训以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固安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践行党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街、社区和非公企业,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开展防灾自救、普法维权、技能培训以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该县南王起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门丛硕 刘艳超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大厂农村党员“两学一做”形式活效果实

2016-07-29 15:32:0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厂县立足农村党员实际,突出形式活、内容全、覆盖广,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新模式,努力在深学细悟上做文章,在学用结合上下真功,着力增强农村党员学习教育实效,为加快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注入强劲活力。

栾城教育局“两学一做” 促工作发展

2016-07-29 11:09:1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教育局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各项部署,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中不断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结合,激发动力、增强战斗力,促进教育各项工作大发展、出成效。

蔚县开设“红色课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8 18:20:1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蔚县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内容,充分挖掘县内红色革命历史资源,开设“红色课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积极汇聚推动发展、服务奉献的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