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已抢通国省干线公路30处

2016-07-30 08:5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从石家庄市交通局获悉,该市洪灾造成断交点段共31处,截至7月29日8时,已经抢通点段30处,仍断交点段1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田日飞)从石家庄交通局获悉,该市洪灾造成断交点段共31处,截至7月29日8时,已经抢通点段30处,仍断交点段1处。

    7月20日凌晨2时,石家庄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持续发布紧急通知,并组织全系统18个县(市、区)公路站,动用防汛物资,抗击暴风雨。

    这次洪水灾害涉及石家庄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路线11条,集中在平山、井陉、赞皇、灵寿4县,影响里程458公里,较为严重的有正南线、吴家垴连接线、平涉线、石阎线。经过抢修,截至29日8时,还未恢复交通的路线只有行唐京赞线沙河大桥便道。由于位于行唐曲阳交界,未影响到石家庄市域内救灾。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夫妻同心抗洪灾

2016-07-29 22:08:35

在邢台开发区抗洪抢险救灾现场,周群和齐荣这对夫妻每天都工作在一线,顾不上回家,顾不上看看家中还未断奶的孩子。

“中国好人榜”七月榜单在承德发布
河北抗洪救灾“爱心群体”榜上有名

2016-07-29 20:52:29

7月29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在承德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中国好人榜”七月榜单。

追记贵州省锦屏县抗洪英雄潘仁泽:激流中,他用生命践行誓言

2016-07-29 19:52:01

6月25日上午,贵州省锦屏县满城肃穆、白花飘飞。从追悼会现场到县城西口,绵延十里,上万名群众自发组成的队伍送别在抗洪抢险中牺牲的县农业局干部潘仁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