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激情开唱

2016-07-30 09: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6第八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中都草原震撼开幕。本次音乐节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专业化,来自国内外的60多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树军、王英军)7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6第八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中都草原震撼开幕。本次音乐节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专业化,来自国内外的60多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坚持市场化运作的理念,由阳光媒体集团投资主办,无论从规模还是乐队阵容,都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较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音乐节现场分设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以音乐摇滚狂欢为核心,融音乐、美食、户外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

    演出阵容十分强大,有一代人记忆中永远的“摇滚浪子”郑钧和民谣代表人物朴树,新一代“摇滚教父”谢天笑,Trip-hop国际三巨头之一Tricky,民谣歌者赵雷和郝云,摇滚中坚力量反光镜、GALA、舌头、废墟、山人、万重、战斧、左右、文雀等一大批风格各异、人气爆棚的乐队和音乐人,他们将用震撼的歌声与琴声,激昂的鼓点与旋律,掀起音乐狂潮。

相关新闻

张家口交通部门多举措保张北音乐节道路畅通

2016-07-29 17:36:47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从细微处入手,制定相应方案,多举措保张北音乐节道路畅通。

保定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召开

2016-07-29 16:55:40

7月27日上午,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在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召开,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释放”!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今日举行

2016-07-29 09:43:23

一年一度的户外音乐盛事——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7月29日—31日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行,40多支乐队和知名摇滚艺人将陪伴乐迷们纵情欢歌。

上海:万人参与二次元音乐节 购票主力过半“95后”

2016-07-24 21:19:59

据介绍,此次B站音乐节低调开票,仅在官网推广。但不到两小时,12000张门票即告售罄。数据显示,购票主力中有超过半数是尚未具备高消费能力的“95后”,柴轩鸿奋分析,音乐节火爆也说明了时下“95后”的独特文化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