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好心人捡到钱包登门送还

2016-07-30 17: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定州市民王先生向媒体反映,他的钱包遗失1小时后,好心人竟亲自上门送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定州市民王先生向媒体反映,他的钱包遗失1小时后,好心人竟亲自上门送回。

    7月22日18点左右,王先生在博陵街邮政储蓄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后,不小心把钱包落下。回到家后,他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包内装有4000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一张名片及身份证、驾驶本等重要物品。王先生经营着小买卖,取钱用来进货,钱包丢了让他焦急万分。

    正当王先生一筹莫展,准备报案时,他的电话铃声响起:“你是王先生吗?我母亲捡到一个钱包,你看看,是不是你的?”接到电话的王先生惊喜万分。19点左右,打来电话的刘先生把钱包送到王先生家。经核实,正是王先生丢失的钱包。

    原来,刘先生的母亲拾到包后,发现里面有一张名片,她想名片中的人或许认识王先生,便照着名片上的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人称,认识钱包里身份证上的王先生,但没有王先生的联系方式。不过,他告诉了王先生父母的联系方式。几经辗转,刘先生这才联系到王先生。

相关新闻

好心人为老铁妻子捐款 邻居为奶摊招募志愿者

2016-07-27 18:04:00

义务为居民抽水却不幸意外去世的噩耗震惊了整个开达小区。记者从居民口中深入了解了老铁的为人,也被他常年坚持助人为乐的品行深深打动。

亲人出车祸急需血清 女子买血清一路遇到好心人

2016-07-25 15:23:39

20日,张女士年迈的父亲和年仅4岁的小侄女出了车祸,急需购买免试敏破伤风血清。当张女士的小侄女及时注射血清后,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气。此时,想起一天里接连得到来自陌生人的帮助,张女士的心里开始越发不安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