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林心如终成婚!捕获新郎霍建华前“采花”众多

2016-07-30 17: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7月31日的“霍心”巴厘岛大婚已经进入倒计时啦!

    7月31日的“霍心”巴厘岛大婚已经进入倒计时啦!图为林心如婚前和闺蜜们办派对。

    29日,第一批宾客已经陆续抵达当地,其中包括了吴奇隆、刘诗诗夫妻,而胡歌、刘涛、周迅、舒淇、徐若瑄等好友也即将于今日、明日陆续抵达巴厘岛,可谓是星光熠熠、大咖云集。

    当初曾与林心如约定“十年后你未嫁我未娶便在一起”的苏有朋,因为工作不能赴会,亲眼见证林心如的幸福时刻,也是令众网友有点小失落。不过,幸好“胡霍帮”胡歌会去!

    有不少网友感叹:林心如的人缘真是好到爆!朋友圈这么有深度!

    准新娘好美!林心如深V裙登封面甜蜜微笑藏不住

相关新闻

明星婚礼花费排行:林心如400万徐子淇7亿郭晶晶2600万

2016-07-29 11:00:52

近年来,随着娱乐圈的迅速发展,明星们收入可观已然是公开的事实,面对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自然不会马虎,也舍得花钱。

霍建华林心如两地婚礼花450万 邀百名亲友

2016-07-29 09:10:55

40岁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将于周日(7月31日)在峇里岛举行婚礼,并于8月2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有关细节逐渐曝光。

许玮甯25日已飞离巴厘岛 不任林心如伴娘

2016-07-29 09:08:45

有台媒曾经写过许玮甯可能不是伴娘,因她在婚礼时有其他的工作安排。新浪娱乐也了解到许玮甯确实在7月25日时飞离了巴厘岛。

曝霍建华林心如办婚前晚宴 胡歌诗诗刘涛出席

2016-07-29 09:07:42

霍建华林心如会先在当地举行欢迎晚宴,艺人徐若瑄、刘诗诗、胡歌和刘涛均会出席;周迅则只会出席31号的婚礼。

霍建华林心如婚戒曝光:经典6爪白金钻戒

2016-07-28 15:27:30

外界推测准新郎极有可能选择经典的6爪白金钻戒,当作小两口的婚戒。由于林心如本来就相当喜欢该品牌产品,随身都会配戴该品牌的纯银手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