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演“河北德比”永昌华夏1:1皆大欢喜

2016-08-01 08: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赛前,华夏幸福队刚刚击败长春亚泰队结束5连败,永昌队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7月31日,在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河北华夏幸福队阿洛伊西奥头球得分,石家庄永昌队马修斯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这是本赛季中超赛场第二次“河北德比”,首次交锋在秦皇岛双方也是战成1∶1平。赛前,华夏幸福队刚刚击败长春亚泰队结束5连败,永昌队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两队主帅李金羽和李铁以前曾是队友,也为比赛增添了看点。

    本场比赛永昌队变阵,从5后卫改打4后卫,加强进攻,刚刚引进的内援李提香担任后腰。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谁也不愿在这场火爆的比赛中率先丢球,整个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以0∶0结束。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华夏幸福队边路传中,绰号“野牛”的阿洛伊西奥门前抢点得分,华夏幸福领先。失球后,永昌队先后换上前锋门迪、李凯,在对方门前创造了多次机会。第78分钟,永昌队门前连续3脚射门,华夏幸福队员解围时不慎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永昌外援马修斯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赛后,华夏幸福队主帅李铁表示,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对平局的比分略感遗憾。

    永昌队代理主教练李金羽表示,今天变阵的原因是球队需要攻守平衡,因为以前单纯的防守反击阵型已经不适合球队的现状了。

    本轮结束,永昌队积19分,仍列倒数第二,但已经与排在前面的球队缩小了积分差距。8月13日,永昌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相关新闻

河北德比 风里雨里裕彤等你

2016-07-30 09:28:00

中超第二场河北德比万众瞩目,两支兄弟球队分别打出了“为河北而战”“兄弟携手”的主题海报,浓浓的乡情一目了然。永昌队目前为保级苦战,华夏幸福向亚冠资格冲刺,两军对垒无兄弟,一场激战在所难免,希望两队把一场精彩比赛奉献给河北球迷。

2016足协杯上演河北德比 华夏幸福取胜晋级八强

2016-06-30 00:31:03

6月29日,2016中国足协杯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3:2取胜石家庄永昌队,晋级足协杯八强。

足协杯河北德比:华夏幸福主场3-2击败永昌

2016-06-29 21:43:44

北京时间6月29日19:35分,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演河北德比。最终,河北华夏幸福3-2战胜石家庄永昌,将在下一轮对阵广州富力。

中超上演首次河北德比 华夏幸福与永昌1∶1握手言和

2016-04-18 08:36:47

4月1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历史上首次河北德比战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1与石家庄永昌队战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