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康保二人台优秀剧目展演在康保县启动

2016-08-01 1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康保二人台优秀剧目展演在康保县文化广场启动,当日30多位二人台表演艺术家进行了文化交流。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康保二人台优秀剧目展演在康保县文化广场启动,当日30多位二人台表演艺术家进行了文化交流。图为演出现场。 王雪威 张艳龙摄

相关新闻

马宇骏到察北管理区康保县进行调研

2016-07-28 10:17:54

7月27日,市长马宇骏就重点项目建设、防汛抗洪、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工作到察北管理区、康保县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康保县建“面子”“里子”兼具的美丽乡村

2016-07-25 11:31:41

宽阔洁净的街道、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走进康保县乡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美丽新景象。今年以来,康保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河北6月县区空气质量排名 康保县名列榜首

2016-07-23 12:58:52

7月20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张家口市有七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康保县以2.94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