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海兴重症员工捐款10万元

2016-08-01 17: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31日,当郭丰收收到来自廊坊市优卡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兴县运营中心负责人王勇欣一行几人送来的代表全公司员工爱心的10万元捐款时,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哽咽着说到。

廊坊市优卡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郭丰收捐款十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周金良)“感谢组织关心,感谢工友关爱,大伙的大恩大德,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7月31日,当郭丰收收到来自廊坊市优卡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兴县运营中心负责人王勇欣一行几人送来的代表全公司员工爱心的10万元捐款时,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哽咽着说到。

    据了解,郭丰收今年48岁,海兴县农场人,是廊坊市优卡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兴县运营中心一名职工。去年11月,身患重症的他治疗中切除了左肾,但好景不长,病情发展到骨转移,下一步决定进行靶向治疗。然而,30多万元的巨额医疗费,对并不富裕的郭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无奈之下,郭丰收向公司提出申请。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责成有关部门对此进行了核实,很快做出了向郭丰收捐款10万的决定,交由海兴运营中心及时送达,希望可以帮助郭丰收,愿其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海兴举办盐资源税纳税人培训班

2016-07-28 17:44:54

7月28日,海兴地税纳税人课堂组织举办盐资源税纳税人专题培训班,为辖区盐资源税纳税人解读资源税改革文件和政策变化。

海兴青年教师董传云全国教学大赛获佳绩

2016-07-27 17:29:20

近日,在全国第五届“教育艺术杯”课堂教学大赛之“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海兴县辛集中学青年教师董传云荣获全国二等奖。

沧州海兴县举办水资源税纳税人培训班

2016-07-23 15:24:53

为充分做好水资源税开征准备,确保改革如期顺利实施,7月18日,海兴地税联合水务局共同举办水资源费改税专题培训,辖区水资源税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海兴一乡村教师获“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2016-07-19 10:31:40

今年1月,第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选活动启动。经全国推荐评选,最终产生400名“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获奖教师,赵秀兰是沧州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教师。

沧州海兴连续发现七口战国秦汉时期水井 国内罕见

2016-07-13 14:47:53

在一处先民聚居遗址发现年代如此久远的七口砖筑水井,在国内实属罕见。据推测,此处极有可能是古城“屯氏邑”古遗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