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激情开唱

2016-08-01 17: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从规模还是乐队阵容,都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较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现场分设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演出阵容十分强大,有郑钧、朴树、郝云等众多明星助阵。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 通讯员张树军、王英军)7月29-31日,2016第八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在中都草原上空激情开唱。记者在音乐节现场看到,名声在外的张北音乐节魅力依旧,不同年龄段的人们、不同地方的乐迷从五湖四海集聚到一起,在坝上草原音乐节带来的盛宴,即使半夜下起大雨,乐迷们的激情不减,雨中依然摇旗呐喊,尽情宣泄着满腔的热情,大雨过后,音乐继续,人们热情依然高涨,强大的感染力让现场的人们不自觉地沉浸在欢腾的氛围中,尽情呐喊摇摆、尽情宣泄释放。

    颇负盛名的张北音乐节开始于2009年,当年张北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创造性地开创了独具魅力的草原音乐节,如今已经在中都草原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参与人数已由最初的10万人次激增到35万人次,自驾车超10万辆,成为京津冀晋蒙辽乃至全国歌手、音乐爱好者不可缺少的音乐盛宴,成了全国场地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环保、观众人数最多、摇滚品质最纯正、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音乐节。

    主办方表示,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从规模还是乐队阵容,都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较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现场分设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演出阵容十分强大,有郑钧、朴树、郝云等众多明星助阵。

相关新闻

2016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盛大开幕

2016-07-30 19:03:47

7月29日,“2016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在国家5A景区野三坡漂来滩欢乐谷隆重开幕并举行了首场演出,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的游客近千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