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下坪村村民泪别消防官兵(组图)

2016-08-01 19: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7月30日,邯郸消防官兵完成在涉县下坪村连续9天的抗洪抢险工作准备撤离,得知消息的村民自发组织夹道送别。

1.jpg

7月30日下午,邯郸涉县下坪村村民泪别消防官兵。 邯郸消防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鑫 记者张娜)7月30日,邯郸消防官兵完成在涉县下坪村连续9天的抗洪抢险工作准备撤离,得知消息的村民自发组织夹道送别。

相关新闻

军民鱼水情深 涉县村民泪别消防官兵

2016-08-01 17:59:47

7月30日,在邯郸涉县下坪村连续奋战抗洪抢险的邯郸消防官兵,在挖救出两名被埋人员后,在全体村民的夹道欢送中,最后一波消防官兵完成任务,撤离灾区下坪村。

赵克志在永年县看望慰问抗洪救灾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消防官兵

2016-08-01 15:51:42

7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克志到邯郸市永年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消防战士和民兵预备役人员。

邯郸灾区群众泪别消防官兵(图)

2016-08-01 14:24:45

7月19日特大暴雨袭击涉县下坪村受灾严重。市消防支队、涉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火速集结,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用生命、热血、汗水为灾区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

石家庄赞皇消防官兵15次出动救出32人疏散360余人

2016-07-22 09:37:48

赞皇县消防大队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抢险,截止到7月20日16点30分,他们先后共接警出动15次,安全转移受困群众32人,疏散人员360余人,挽救群众财产价值3.5万余元,用忠诚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