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嶂石岩洪灾中的“良心企业”:先安大家再安小家

2016-08-01 22: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危难之中,正在开发嶂石岩峡谷漂流项目的河北天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挺身而出,放弃抢救公司物资,投入全部人员、大型机械等力量,成为抢修马嶂公路的主力军,为抢通马嶂公路、安全转移困在景区的游客争取了宝贵时间。

河北天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马嶂公路塌方处设置警示标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常方圆)7月19日至20日,赞皇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最大雨量出现在嶂石岩乡,28小时降雨量达到710毫米。通往嶂石岩景区的唯一通道马嶂公路损毁严重,交通断交,嶂石岩景区成为“孤岛”,近400名游客被困其中,沿途黄北平乡、嶂石岩乡10余个村庄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危难之中,正在开发嶂石岩峡谷漂流项目的河北天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挺身而出,放弃抢救公司物资,投入全部人员、大型机械等力量,成为抢修马嶂公路的主力军,为抢通马嶂公路、安全转移困在景区的游客争取了宝贵时间。

相关新闻

邢台:“抢险突击队”帮受灾企业恢复生产(图)

2016-08-01 17:37:54

由党员和复转军人组成的邢台开发区地税局“抢险突击队”,深入受灾企业开展救援工作,协助转移受灾物资,帮助其尽快恢复生产。

爱心企业为海兴重症员工捐款10万元

2016-08-01 17:02:00

7月31日,当郭丰收收到来自廊坊市优卡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兴县运营中心负责人王勇欣一行几人送来的代表全公司员工爱心的10万元捐款时,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哽咽着说到。

石家庄:企业转型升级 发展绿色产业

2016-08-01 11:01:25

5月16日,在位于鹿泉区的河北航天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酵车间,技术人员正在查看生物肥料菌种的生长情况。

微爱同行 多家爱心企业赴井陉赈灾

2016-08-01 10:42:42

7月29日上午,为尽快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微爱同行公益组织联合驰乐江湖和多家爱心企业冒着酷暑,走进受灾严重的石家庄井陉县小作镇仇家窑村和南障城镇吕家村进行慰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