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县公安局组建“民警服务队”进驻14个受灾村

2016-08-01 23: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根据邢台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任县公安局党委从局机关抽调50名精干队员组建4支民警服务队,进驻全县14个受灾村开展服务帮扶工作。

    

    7月31日上午,任县公安局举行“民警服务队”授旗仪式,50名队员将进驻14个受灾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警)根据邢台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任县公安局党委从局机关抽调50名精干队员组建4支民警服务队,进驻全县14个受灾村开展服务帮扶工作。7月31日上午,任县公安局举行“民警服务队”授旗仪式,为50名队员授旗。

相关新闻

邢台:“抢险突击队”帮受灾企业恢复生产(图)

2016-08-01 17:37:54

由党员和复转军人组成的邢台开发区地税局“抢险突击队”,深入受灾企业开展救援工作,协助转移受灾物资,帮助其尽快恢复生产。

石家庄工商联向平山受灾群众献爱心

2016-08-01 15:39:34

7月26日,石家庄市工商联协调石家庄赤峰商会、河北柏胜农业有限公司为平山县北冶、合河口、蛟潭庄三个乡镇四个村的受灾群众捐赠价值13000元的救灾应急物资。

泊头爱心救援物资到达石家庄平山受灾地区

2016-08-01 10:11:02

“村里井全部被毁,现在村民们急需饮用水,太及时了,感谢泊头人民给予的爱心救援!” 石家庄平山县宅北乡会口村村主任接到爱心救援物资时说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