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首届葵花节开幕 持续到8月上旬

2016-08-02 08: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易县首届葵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葵花节上,摄影比赛、“最美笑脸”自拍评比、景观农业深加工产品展销等活动将陆续展开。

    河北新闻网讯(冯英华、徐华、韩瀚)日前,易县首届葵花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葵花节旨在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助力,全部活动将持续到8月上旬结束。在葵花节上,摄影比赛、“最美笑脸”自拍评比、景观农业深加工产品展销等活动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以承办首届省旅游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易县在着力推进新项目、新业态建设的同时,将廊道景观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该县在做好国省干道绿化、美化工作的基础上,打造了万亩油葵景观,成为当地旅游新景,拓展了全县休闲度假乡村游的体验空间,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

相关新闻

清河举办山楂花节

2016-04-27 10:44:36

本次山楂花节从4月26日到4月30日,为期5天。活动中,除了游客认养山楂树、山楂摄影大赛、“奔跑吧!山楂恋人”等以花互动的活动外,歌舞、小品、情景剧、脱口秀等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文艺节目也将使观赏者在万花丛中享受到文化“大餐”。

廊坊永清桃花节迎万名游客

2016-04-20 10:04:38

4月12日,永清县第二届“京南中轴、秀美永清”胜境桃花节暨永清旅游微电影开机仪式在后奕镇石各庄村万亩桃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首日迎来京津冀游客超过万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