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250个审批服务事项推行网上预审

2016-08-02 10: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申请网上预审事项时,市民、企业先登录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选择网上办事大厅,注册账户后,按照所办事项要求,网上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由相关职能部门窗口利用行政审批系统对材料进行预审,反馈修改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郭玉培)近日,沧州市将与群众、企业密切相关的250个审批服务事项推行网上预审,市民、企业以后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时,可以采取线上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进行预审的方式,进一步减少线下奔波的次数。

    申请网上预审事项时,市民、企业先登录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选择网上办事大厅,注册账户后,按照所办事项要求,网上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由相关职能部门窗口利用行政审批系统对材料进行预审,反馈修改意见。通过预审后,申请人或申请单位根据要求再将申报材料现场递交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职能窗口。这样既减少了报送环节,又提高了办事效率,让大家在办理审批服务事项时少跑腿。

    以往市民或企业提出事项申请后,总会因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等问题往返多次,为了减少申请人的奔波之苦,提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效率,市政管办筛选出23个窗口部门250个审批服务事项推行网上预审。

相关新闻

保定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应用启动 全市“一张网”

2016-03-23 10:14:54

作为我市“互联网+政务”建设的第一个应用,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是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政府转变职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手段。

唐山市政府26部门设立行政审批服务处

2016-02-19 20:25:13

唐山市对市政府有关部门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梳理,归并由行政审批服务处承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