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钻杆在巴基斯坦工程中显身手

2016-08-02 10: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在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的巴基斯坦海德拉巴市以北20公里处的印度河定向穿越施工现场,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研制的高强度穿越钻杆带动水平旋转的钻头,向着河底部坚硬的灰岩层挺进1840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袁铮)近日,在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的巴基斯坦海德拉巴市以北20公里处的印度河定向穿越施工现场,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研制的高强度穿越钻杆带动水平旋转的钻头,向着河底部坚硬的灰岩层挺进1840米。

    据悉,这个工程是中石油管道局首次在巴基斯坦承建的长距离、大口径水平定向钻穿越项目,总长度2500米,其中定向钻穿越实长2040米。施工中,要穿越1840米长、硬度最高达80兆帕(相当于致密的花岗岩硬度)的灰岩层,是迄今为止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的1067毫米管径穿越段长度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

    承接项目后,中石油管道局精心准备,实地考察,动用了高性能钻机,还特意从国内带上了多次助力该局创造穿越世界纪录的“功勋钻杆”——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研制的6-5/8英寸高强度钻杆,以该钻杆高强度、高韧性、高抗扭性能的优势,来攻克穿越地质中含有超长距离的灰岩层特坚石。工程在6月30日开工,目前钻探作业进展顺利,预计年内实现管道定向穿越项目首战告捷。

相关新闻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省会农食产品走出国门

2016-06-15 18:25:10

今年前五个月,石家庄地区共出口食品农产品2642批、8816.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7.2%和21.6%。

河北杏仁油首次走出国门 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16-05-19 19:00:18

近日,经张家口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2280千克杏仁油顺利出口澳大利亚,实现河北杏仁油首次出口。

河北:古城香业产品走出国门(图)

2016-04-15 21:03:16

近年来该企业全力打造集香品、香艺、香道等综为一体的香文化载体,把握市场方向和需求,把香业做大做强,产品走出了国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