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打通城市断头路 提升城市形象(图)

2016-08-02 10: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今年以来,高阳县结合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打通城市断头路,畅通城市中轴线,建设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位,先后实施建新大街北延、现代大街北延等工程,对孝义河生态景观进行改造,城市形象明显提升。

高阳县打通城市断头路 提升城市形象

    7月26日,高阳县城市中轴线三利大街北延工程正紧张施工。今年以来,该县结合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打通城市断头路,畅通城市中轴线,建设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位,先后实施建新大街北延、现代大街北延等工程,对孝义河生态景观进行改造,城市形象明显提升。

    沈齐 韩瀚摄

相关新闻

辛集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稳步推进

2016-07-27 10:33:37

今年,该市启动了市区10处公园、游园建设工程,预计可增加公园绿地面积90公顷。目前,10处公园、游园建设已全部完成设计方案,其中世纪公园、励慧园、学府公园三个公园已开工建设。

三河:园林景观升级改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7-23 13:56:14

为给市民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在迎宾路北段又新增了大量园林景观。

故城县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2016-07-18 16:44:44

    衡水市故城县坚持“小县大县城”发展战略,实施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计划,完善公共配套,增加县城绿量,推进精细管理,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今春以来保定市园林绿化完成植树432万株(图)

2016-07-18 08:37:08

7月13日,两位小朋友在家长看护下穿行在保定市区城市绿带当中。数据显示,自今春开始,保定市园林绿化已完成植树432万株,市区完成了5万余亩生态过渡带建设。

“园林铁军”刘新利的绿色梦

2016-07-15 10:39:27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千万群众自觉保护生态文明的践行理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