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中医院免费为驻地部队官兵体检

2016-08-02 17: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庆祝建军89周年,近日来,献县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先后为人武部官兵及家属、武警官兵进行免费体检,以实际行动落实拥军优属措施,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医护人员为官兵进行项目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为庆祝建军89周年,近日,献县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先后为人武部官兵及家属、武警官兵进行免费体检,以实际行动落实拥军优属措施,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7月31日,献县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携带设备到县武警中队,为全体官兵进行了血压、B超、心电图、肝功能、血糖等项目的检查,使广大官兵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体检中,医务人员还结合驻地环境特点、日常工作内容和官兵身体情况,对大家进行了健康指导,增强了官兵自我保健意识,为保障官兵身心健康,有效提升部队战斗力,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

    8月1日,县人武部官兵及家属60余人在中医院接受了免费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B超、心电图、透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糖、血脂、血流变、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还针对每位官兵及家属的不同身体状况和体检结果,在健康饮食、生活卫生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确保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献县的平安建设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爱心企业捐献物资全力支持献县子牙新河抗洪

2016-07-30 19:33:35

7月28日,河北献王集团组织第一支慰问团赶赴抗洪抢险第一线,把矿泉水、面包、抗洪编织袋等物资送到抗洪前线。

献县转移避险数千群众

2016-07-27 08:31:46

截至7月25日,献县已转移避险群众1318户、3403人。

献县团委“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启动

2016-06-03 16:42:16

此次活动的资助对象包括:家庭特别贫困的孤儿、单亲、残疾、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今年考入一本的贫困大学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