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生产自救播种忙(图)

2016-08-02 17: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作为全省产粮大县,宁晋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

宁晋:生产自救播种忙(图)

    8月2日上午,农民正在宁晋县万源家庭农场高庄村被洪水淹过的农田里播种白萝卜。洪灾造成宁晋县48个村庄被淹,18.86万亩农田绝收。作为全省产粮大县,该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目前,已将向上级申请的4.8万亩谷子、大白菜、萝卜等种子,以及除草剂、农药等农资免费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200多名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生产,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宁晋组建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

2016-07-28 21:45:21

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宁晋县组建了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分赴受灾严重的河渠镇、北河庄镇、耿庄桥镇、北鱼乡等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宁晋:农业专家地头指导农民恢复生产

2016-07-26 21:47:05

7月25日,宁晋县高级农技师高振宏带领农业专家小组,深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河渠镇等地,深入田间地头对受灾农田提出种植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