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受灾妻子怀孕 宁晋一民警坚守抗洪一线十几天

2016-08-02 23: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到达派出所后,牛宗源立刻联系辖区各村支部进行防汛预警,随后和同事冒雨走访辖区内危房住户,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6点多钟。

    

宁晋县北鱼派出所民警牛宗源紧急转移滞洪区村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信行)7月19日,宁晋县突遭暴雨袭击,适逢倒班在家休息的宁晋县北鱼派出所民警牛宗源被紧急召回单位,一连十多天奋斗在抗洪一线,就连家中受灾、怀孕的妻子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都顾不上照看和陪伴。

    7月中旬,牛宗源已怀孕三个多月的妻子突感身体不适,牛宗源跟同事倒班后在家照顾妻子。7月19日,宁晋县突遭暴雨侵袭,宁晋县公安局连夜下达抗洪抢险紧急命令。牛宗源接到命令后向妻子简单交待两句立刻赶赴单位。行至大曹庄村时,路面积水过深,车辆无法前行,他冒着大雨走了四五公里赶到单位。

相关新闻

危难之处显身手——宁晋县抗洪救灾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剪影

2016-08-02 22:16:58

面对灾情,宁晋县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深入灾情最严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涌现出了一批鲜活生动的先进典型。

宁晋警方连续蹲守抓获一外地在逃人员

2016-08-02 18:19:41

近日,宁晋县民警不顾劳累,连续蹲守,抓获一名外地在逃人员。

宁晋:生产自救播种忙(图)

2016-08-02 17:48:13

作为全省产粮大县,宁晋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

宁晋开展千名代表下评上活动

2016-08-01 09:32:49

“您的测评已完毕,谢谢您的参与,请携带身份证离开。”随着电脑提示音,第1020位测评代表携带身份证离开测评区,这是宁晋县开展的2016年度上半年“千名代表下评上”评议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