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人员在井陉县台头村进行消杀防疫工作(图)

2016-08-03 08: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7月31日,井陉县台头村受灾现场,防疫人员进行消杀防疫工作,防止灾后疫情发生。

7月31日,井陉县台头村受灾现场,防疫人员进行消杀防疫工作,防止灾后疫情发生。

    7月31日,井陉县台头村受灾现场,防疫人员进行消杀防疫工作,防止灾后疫情发生。 河北日报记者 郭 昭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沈小平:强化防灾减灾意识 严格落实灾后重建和安全度汛措施

2016-08-03 08:37:55

8月1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灾后重建和农业生产到邯郸市调研。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灾后恢复重建和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作为重要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中去。

邯郸市委市政府专题调度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2 15:34:42

8月1日晚,市委、市政府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召开会议,听取磁县、涉县、武安市、峰峰矿区、永年县、鸡泽县和市水利、交通、国土、民政、气象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调度部署全市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出席会议讲话。

邢台经济开发区南市屯:灾后重建 彰显党员风范

2016-08-02 11:11:29

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为居民提供爱心服务。搬运物资、撒石灰、对街边角落突击打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