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荷花节“绽放”香河国安第一城

2016-08-03 09: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中信国安第一城第十三届荷花节在十里荷香中隆重启幕,为广大游客带去一场荷花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冰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去年冬天我就来过一城,这次是特意来看荷花的。这里绿树多、荷花美,是个赏荷避暑的好地方!”一早就坐938路公交车从北京赶来看荷花的任美真告诉笔者,她早就听说香河因荷花闻名,这回一饱眼福。日前,中信国安第一城第十三届荷花节在十里荷香中隆重启幕,为广大游客带去一场荷花盛宴。

    “相约夏日,共赏荷韵”。自2004年以来,一城坚持连续举办荷花节,今年更将城内荷花资源与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串联起来,为游客提供赏荷一日游线路。

    除了醉人的荷花美景,国安第一城还将荷花融入到美食中,推出系列荷花美食,其中以荷香饼、荷花佳肴为代表。此外,一城还以荷为媒,推出主题相亲会、亲子游戏、荷花主题曲辞赋征集等活动,本届荷花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

相关新闻

珠江形象大使化身“荷花仙子” 放漂莲灯

2016-07-24 20:10:40

在活动现场,珠姐们不时泼起荷塘水,时而将手中采摘的莲蓬抛向岸边,引来游客的争抢,再现了“莲叶深处谁家女,隔水笑抛一枝莲”的美景。

唐山:荷花盛开 世园美(图)

2016-07-20 11:52:11

进入盛夏,世园会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喜迎游客的到来。图为7月16日游客在世园会桃花潭边欣赏荷花。

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开幕 种植水面300亩

2016-07-18 10:08:34

7月16日,“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在石家庄正定县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为期16天。

浙江长兴:“荷花之乡”推进“荷花经济”

2016-07-14 10:11:23

进入夏季,浙江省长兴县吕山乡的千亩荷花竞相绽放。吕山乡是长兴当地传统的莲藕产区,近年来开始逐步升级打造“荷花之乡”

白洋淀12万亩荷花竞相开放

2016-07-08 16:17:01

7目前,白洋淀12万亩荷花竞相开放、娇艳欲滴,吸引了来自各地游客前来赏荷观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