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20家企业晋级全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6-08-03 09:56:0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届时,将从获奖的企业和团队中择优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和项目也将优先被列入市科技计划项目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资助计划。

    获奖者被优先列入资金资助计划

    日前,河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初赛在石家庄举行。中冶京诚临港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河北汇中管道装备有限公司等20家沧州企业和中捷橙功等3支沧州团队晋级复赛。这是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的。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大赛分企业组和团队组,参赛的企业和团队为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这些企业都是在2015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经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非上市企业。

    据介绍,复赛将于8月进行。届时,将从获奖的企业和团队中择优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和项目也将优先被列入市科技计划项目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资助计划。(记者张梓欣)

相关新闻

沧州海上执法开启全记录时代

2016-08-03 09:52:14

记录仪将执法全过程及时清晰地回传给了沧州海事局指挥中心。

“沧州好人”蒋淑华创办青少年教育工作室

2016-08-03 09:48:12

她邀请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的88岁老战士陈昆秀来到工作室,给实验小学、路华小学的30余名孩子讲革命战斗故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