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中心增设窗口 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6-08-03 09: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廊坊市广阳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改进工作作风。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中心增设窗口 提供一站式服务

    廊坊市广阳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改进工作作风。他们通过在行政审批中心增设办理窗口、加派业务骨干等措施,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一条龙”快捷、高效、优质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图为广阳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相关手续流程。 孙宝宇 刘擎摄

相关新闻

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局长窗口坐班日”

2016-07-22 16:44:19

“我办理的审批手续规定12个工作日,现在3天就办完了。”在规划局窗口,前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张先生说。

遵化“月评最差窗口”提高机关办事效率

2016-07-18 08:32:07

“窗口办事效率更高了,工作人员待人更客气了,让人觉得很亲切。”这是遵化市自4月开展“月评最差窗口”活动以来,到该市行政审批大厅办事的群众的普遍感受。

秦皇岛:让公益广告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窗口

2016-07-01 15:41:49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对秦皇岛市“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公益广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