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维明大街通车 6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

2016-08-04 10:39:3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维明大街(槐安路-裕华路)8月2日竣工,市公交总公司决定,48路、59路、78路、107路、快107路、344路8月4日开始恢复原线运行。

    维明大街(槐安路-裕华路)8月2日竣工,市公交总公司决定,48路、59路、78路、107路、快107路、344路8月4日开始恢复原线运行。

    48路恢复红旗大街、槐安路、维明大街、裕华路运行。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17中南区(东侧)、华石宾馆、西清公园(西侧)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西清公园(南侧)、6中(北侧)站位。槐安路恢复师范街南口站位;维明大街恢复维明水湾(东侧)、桥西区委、6中(西侧)站位;师范街恢复电业小区(西侧)站位。

    59路恢复新石中路、维明大街、裕华路运行。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供电局(东侧)、恒丰大酒店、爱尔眼科医院、保龙仓购物广场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6中站位。新石中路恢复西三教站位、供电局(北侧)站位;维明大街恢复春江花月、西三教西口、恒大华府、维明水湾、桥西区委、6中站位。

    78路恢复新石中路、维明大街运行。槐安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师范街南口站位;师范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师范街南口(东侧)、电业小区、草场街小学、民心广场(西侧)站位。维明大街恢复维明水湾、桥西区委、6中站位。

    107路恢复槐安路、维明大街、裕华路运行。红旗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17中南区(东侧)、华石宾馆、西清公园(西侧)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西清公园(南侧)、6中(北侧)站位。槐安路恢复17中南区(南侧)、师范街南口站位;维明大街恢复维明水湾、桥西区委、6中(西侧)站位。

    快107路恢复新石南路、维明大街运行。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保龙仓购物广场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6中站位。维明大街恢复维明水湾、6中站位。

    344路恢复槐安路、维明大街运行。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6中站位。维明大街恢复维明水湾、桥西区委、6中站位。(记者孙会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9月1日所有灾区学校能按时开学

2016-08-04 10:10:20

在“7·19”特大洪水灾害中,石市共有444所学校受灾。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确保所有学生按时开学。

石家庄157家企业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

2016-08-04 10:02:56

石家庄市已经有157家名牌企业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使全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进一步助推质量强市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