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里约

2016-08-05 08: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里约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11时,在里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内,记者拿到了开幕式的门票。

我们来了,里约

奥运会开幕式摄影记者门票

我们来了,里约

摄影区域图显示,中国代表团从左至右进场,然后经过记者所在的F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特派记者马征、王伟宏)里约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11时,在里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内,记者拿到了开幕式的门票。这一刻,似乎预示着里约奥运会已经与我们紧密连在一起。

    里约当地时间8月3日下午2时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4日的凌晨1时30分,飞了28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踏上了这个巴西曾经的首都。

    里约的意思是“一月的河”,这座被称为天堂般的城市,被大西洋的海水冲刷出闻名于世的海滩。热情、奔放是这里的标签,无拘无束是这里的性格,或许正因如此,当奥运会第一次来到南美洲,巴西成了不二的选择。

    为了举办好本届奥运会,巴西人准备了7年,尽管还有很多场外是堆堆未清理完的垃圾,尽管举重场馆内工人还在粉刷墙壁,尽管通往体育场馆还有不少路段仍在休整,尽管班车司机还时不时玩一把迷路,但巴西人一直在努力着,习惯了慢节奏的他们,7年的准备时间可能确实不宽裕。

相关新闻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出炉

2016-08-04 20:37:18

里约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运动会共设有视力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三大残疾类别的22个大项、528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350名运动员参赛。

两名邯郸籍女运动员出征里约奥运会

2016-08-04 16:19:37

8月3日,记者从邯郸市体育局获悉,在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中将有两名邯郸籍女子运动员参赛,参加的比赛项目分别为女子马拉松和女子柔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