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灾后重建 夜战正酣(组图)

2016-08-05 09: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灾区夜色浓,鏖战犹正酣。如今,灾后重建战役全面展开,许许多多抗灾救灾勇士仍通宵达旦坚守灾区重建的最前沿。

    暴雨中,村党支部书记王海军了解群众转移安置情况。8月2日晚,磁县陶泉乡南王庄村再度遭遇强降雨,村里的党员干部按照预案紧急将群众转移至临时安置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园林局全力支援苍岩山镇恢复重建

2016-08-05 09:12:59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赶赴井陉县苍岩山镇胡家滩村慰问受灾群众,并送去面粉5000多公斤。

【灾区重建进行时④】风雨同舟 互帮互助渡难关

2016-08-05 08:12:38

废墟在清理,垮塌的路桥日渐畅通,家园正在恢复往日的容颜,受到重创的心灵得到安抚与慰藉。干群一条心、军民心连心,受灾群众的生活信心得以重塑,生产自救的信念日渐坚定。在废墟上重建家园,人们有信心、有希望。

石家庄:“最可爱的人”帮助群众重建家园

2016-08-04 16:38:24

石家庄警备区调动官兵迅即出动,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战斗。灾后重建,他们争分夺秒、连续作战,帮助群众重建家园。

永年县龙曹村:重建工作艰辛却充满希望(图)

2016-08-04 16:30:25

十天前深达十几厘米的泥浆也被推至路边,撒上了白灰。驱车驶入村子,有帐篷点在分发救灾物资,村民有序地领取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