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向武安市冶陶镇卫生院捐赠药械

2016-08-05 20: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5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防灾减灾队奔赴因暴雨受灾严重的武安市冶陶镇,向冶陶镇卫生院捐赠价值155万元的医疗器械、药品等,并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

 

    8月5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防灾减灾队奔赴因暴雨受灾严重的武安市冶陶镇,向冶陶镇卫生院捐赠价值155万元的医疗器械、药品等,并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自7月31日起,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防灾减灾队接连奔赴武市安活水乡和冶陶镇,为受灾群众进行义诊。截至目前,防灾减灾队共消杀村庄10个,走访300余户,巡诊900余人,开展卫生宣传教育约3000人次。 通讯员张曦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武强数家商户积极捐赠防汛物资

2016-08-04 16:55:55

进入汛期以来,武强县多次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8月3日,武强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武强大众浴池等数家商户自发组织爱心车队,将价值数千元的食品、饮用水、消暑物资等防汛物资送至武强镇政府。

邯郸成安爱心企业向灾区捐赠善款80余万元

2016-08-04 16:10:46

8月1日,邯郸成安县举办了“情系灾区,大爱无疆”7·19特大洪灾捐赠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