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

2016-08-08 09: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在该县举行。

日前,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在该县举行。来自武邑县书协、安平县文联博陵书画院的30余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了100余幅书画作品,所有书画作品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贫困留守儿童的救助工作。图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作品。 马路 吕鹤摄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永远的怀念”书画义卖活动

2015-09-09 22:54:22

今年是伟大开国领袖毛泽东逝世39周年,为铭记领袖的丰功伟绩,助力沧州市“五城建设”,沧州市运河区宣传部和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联合举办了“永远的怀念”书画义卖大型公益活动。

保定市百名艺术家书画义卖助学助残

2015-05-28 10:34:12

今天,“感动保定”首届百名艺术家助学助残义卖活动举行。

廊坊文安县举办书画义卖活动

2015-05-25 22:02:31

近日,廊坊市文安县微公益118志愿者协会和文化志愿者协会邀请北京及文安县的书画家、文化名人举办书画义卖活动,为贫困学子和孤寡残弱群体献爱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