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河北省新增13家银行业机构

2016-08-09 14: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记者日前从我省银行业监管部门获悉,截至6月末,我省各类型各级别银业金融机构数量达到11463家,比年初增加了13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巍)记者日前从我省银行业监管部门获悉,截至6月末,我省各类型各级别银业金融机构数量达到11463家,比年初增加了13家。

    其中,法人机构增加了2家,二级分行增加了4家,支行及支行以下营业网点增加了7家。分机构类别看,村镇银行新增法人机构2家,股份制银行新增二级分行3家。城商行新增二级分行1家,农商行改制3家。

相关新闻

承德银监分局引导银行机构精准扶贫

2016-03-01 11:29:24

承德银监分局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信贷业务创新,实施精准扶贫。

衡水市银行机构力促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2015-11-11 15:55:25

今年以来,衡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坚持与实体经济共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信贷结构,面向实体,增加投放,开展金融创新。快速增加,增量创历史新高。

沧州各类银行机构达27家贷款余额近2000亿

2015-04-09 08:37:36

日前,随着光大银行落户沧州,沧州市各类银行机构已达27家。为推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沧州市积极搭建沟通平台,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