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与男友同框满满都是甜蜜!男友张效诚身份揭秘

2016-08-09 19: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刚刚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吴敏霞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和男友的甜蜜合照,恋情正式曝光。其实之前有记者在观众席采访的时候无意中采访到了一枚帅小伙,而这位小伙就是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坦承“吴敏霞是我的女友”。

吴敏霞与男友同框慢慢都是甜蜜!男友张效诚身份揭秘

    “吴敏霞与男友同框”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报道,刚刚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吴敏霞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和男友的甜蜜合照,恋情正式曝光。其实之前有记者在观众席采访的时候无意中采访到了一枚帅小伙,而这位小伙就是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坦承“吴敏霞是我的女友”。

    对于“吴敏霞与男友同框”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点赞,为吴敏霞献上祝福。据了解,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1986年生,与吴敏霞是姐弟恋。(郭子)

相关新闻

7日综述:“白纸”枪手抢到头彩 吴敏霞传奇谢幕

2016-08-08 16:18:15

本以为要等到跳水“梦之队”来为中国代表团“开张”,结果射击小将还是意外抢了头彩。日进三金,中国队立刻升到了奖牌榜第二,3金2银3铜仅次于美国的3金5银4铜。

吴敏霞与男友异地恋多年 郭晶晶曾有意撮合吴敏霞霍启山

2016-08-08 16:14:46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毫无悬念冠军。据媒体报道,在里约奥运会的看台上,除了吴敏霞父母,其男友张效诚也到场加油助威,更是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