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发区130辆公共自行车投入试运行

2016-08-10 08: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日前,廊坊开发区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正式发卡投入试运行,一期工程共设置站点8个,投放自行车130辆,解决了广大市民公共交通换乘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王文珩)日前,廊坊开发区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正式发卡投入试运行,一期工程共设置站点8个,投放自行车130辆,解决了广大市民公共交通换乘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廊坊开发区公共自行车系统主要由控制器、锁车器、自行车三部分组成,市民持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在管理亭缴纳保证金后,就可以办理租赁卡。据了解,开发区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二期项目正在积极实施中,将再建自行车站点14个,投放公共自行车272辆,覆盖整个开发区,形成闭合循环的自行车交通系统。

相关新闻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打造鲜明办学特色 紧贴市场需求设置专业

2016-08-10 08:19:15

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特色专业的引领。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对接产业需求,学生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专业设置,初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汽车、财会、管理、文化教育等社会服务类专业为延伸的8个专业群。

“河北交通一卡通”将在廊坊试运行发售

2016-08-09 14:05:09

“河北交通一卡通”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京津冀一卡通、全国一卡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廊坊市区机动车限行 每天限俩号

2016-08-09 10:11:32

自8月8日至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含临时号牌)限行措施,限行方式与京津保持同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