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电商年交易额达到38亿元

2016-08-10 11: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定州市通过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政策扶持引导、组织电子商务培训等多种形式,推动本地特色产品网上销售,实现了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贾旭鸿)定州市通过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政策扶持引导、组织电子商务培训等多种形式,推动本地特色产品网上销售,实现了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市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38亿元,从事企业间电子商务服务的企业有7家,从事网络零售服务的企业有39家,在淘宝网上活跃的卖家达3000多个。

    为推进电商产业发展,定州市出台了《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对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免收三年场地租金、免费培训等多项优惠政策,多渠道鼓励、扶持经营者发展电子商务。全面实施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程,市商务部门联合保定工业学校电商基地,在全市深入开展了电子商务培训“送教下乡”活动,组织当地企业负责人、工商户、网店店主、个人网上创业者等人员参加培训。目前,已完成培训200多人次,全部培训将在8月底完成。

相关新闻

定州出台两项制度创新村干部管理 已问责处理45名村干部

2016-08-10 10:09:09

定州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机制办法,相继出台了《规范村党组织书记届中任免若干规定》和《村委会成员过错问责办法》两项农村干部管理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