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唐河湿地景观项目前期工作加紧推进

2016-08-10 11: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从近日定州召开的有关会议获悉,该市正加快推进唐河湿地景观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从近日定州召开的有关会议获悉,该市正加快推进唐河湿地景观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今年定州市的重点工程,西起京广铁路桥,东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桥以东500米处,全长6.8公里,水面景观设计约2000亩。投资4亿多元,建设5道橡胶坝与河道防渗工程;投资2亿多元,建设199公顷的绿地及人文景观工程。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及推动北部新区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能够全面改善沿岸乡村面貌,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带动旅游观光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定州出台两项制度创新村干部管理 已问责处理45名村干部

2016-08-10 10:09:09

定州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机制办法,相继出台了《规范村党组织书记届中任免若干规定》和《村委会成员过错问责办法》两项农村干部管理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