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人自导微电影 近日举行首映礼

2016-08-12 11: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首映礼现场,剧组人员与演职人员陆续与观众见面,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海兴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金良 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由海兴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近日在当地举行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剧组人员与演职人员陆续与观众见面,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海兴人。

    据介绍,这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家庭,自己身患重症之下,将所有病痛深深埋在心底,向观众展示真挚的家庭情感。诠释了一位丈夫、一位爸爸无声的爱。“太感人了!”首映礼现场不少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相关新闻

滩里镇自编自导公益微电影《父亲的礼物》

2016-08-01 09:43:44

日前,由文安县滩里镇文教室自编自导的公益微电影《父亲的礼物》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

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廊坊大厂启动

2016-07-27 10:05:02

7月15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6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影视创意产业园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