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援建邢台大贤村(图)

2016-08-14 09: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连日来,受灾严重的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男女老少齐上阵,开展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同时,来自邻村及对口支援单位的近百台机械昼夜义务清理、运输淤泥等。

    近日,施工队正在帮助大贤村重建公共厕所。连日来,受灾严重的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男女老少齐上阵,开展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同时,来自邻村及对口支援单位的近百台机械昼夜义务清理、运输淤泥等。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大贤村乡亲齐刷刷鞠躬谢恩人

2016-08-11 09:04:20

共克时艰,重建家园。8月5日前,邢台清河县工程施工组、电力维修组、卫生防疫组已陆续撤出大贤村。历经16个日夜后,8月9日,清河县在大贤村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告一段落。

八方援建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

2016-08-09 18:25:50

连日来,受灾严重的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男女老少齐上阵,开展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同时来自邻村及对口支援单位的近百台机械昼夜义务清理、运输淤泥杂物。

邢台经济开发区大贤村女子突击队做好重建后勤(图)

2016-08-06 20:38:14

看到那么多的志愿者和帮扶队为本村的救灾重建而忙碌,村里30多名妇女怀着感恩的心情,自发成立了“女子突击队”。

上千乡亲洒泪惜别救灾官兵大贤村上演现代版十送红军

2016-08-05 11:25:45

送别抗洪子弟兵,演绎浓浓“鱼水情”。8月4日上午,邢台开发区大贤村,当地受灾乡亲以隆重而简朴的仪式送别抗洪抢险的武警部队官兵。官兵驻扎地,旗帜飘扬,军姿挺拔,上千名乡亲自发赶来,用现代版“十送红军”的方式,泪别子弟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