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婚变早有端倪 节目中坦承最心疼的女人竟不是马蓉

2016-08-14 16: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到目前为止,微博话题的讨论量已经达到了21个亿,网友们不断爆出马蓉出轨铁证、马蓉大学时的感情生活、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结婚照、马蓉马喆被捉奸在床的照片。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到目前为止,微博话题的讨论量已经达到了21个亿,网友们不断爆出马蓉出轨铁证、马蓉大学时的感情生活、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结婚照、马蓉马喆被捉奸在床的照片。有网友分析,前两天王宝强在微博的状态还是一副很轻松的样子,今天凌晨突然发离婚声明,可见这是刚知道这件事,但也有网友扒出了王宝强已经在今年三月份将马蓉在宝亿嵘影业的股份从75%改到了0%,可见此时并非没有先兆。

相关新闻

王宝强宣布离婚称马蓉出轨经纪人 情史身份大起底

2016-08-14 01:05:04

王宝强宣布离婚消息震惊了粉丝,微博发布后短短40分钟后转评超过40万,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宝宝。

王宝强晒儿女“军装照” 网友:儿子幸亏不随你

2016-08-01 15:10:59

王宝强晒出了儿子的一张帅气军装照,他附文写道“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向军人们致敬!”王宝强还晒出此前女儿穿“红军装”敬礼的照片。

邢台:王宝强援助家乡救灾(图)

2016-07-27 22:34:01

7月26日上午,来自北京的三辆大卡车开进开发区大贤村。王宝强的哥哥王建永代表王宝强送来了价值15万元的1500套凉席、毛巾被、枕头等救灾物资。王建永介绍,弟弟在河南回不来,但他特别从北京紧急筹备物资连夜送到邢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