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马蓉出轨被抓 早就发现马蓉与经纪人关系

2016-08-14 19: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王宝强凌晨突然宣布离婚的声明,引来一片哗然。先是王宝强指责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疑似马蓉朋友圈曝光,怒斥王宝强“疯狗会咬人”,马蓉微博还称“善恶自有真相”,宋喆称“我们相爱六年了”。

    王宝强凌晨突然宣布离婚的声明,引来一片哗然。先是王宝强指责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疑似马蓉朋友圈曝光,怒斥王宝强“疯狗会咬人”,马蓉微博还称“善恶自有真相”,宋喆称“我们相爱六年了”。据知情人士,王宝强其实去年就发现了马蓉出轨,这次宣布离婚可能是忍无可忍了。

    关于婚姻破裂的内幕,有婆媳矛盾激化一说。从2011年王蓉生下女儿之后,婆媳关系恶化,王宝强夫妻便开始吵架,一度关系恶化到马蓉带着孩子搬出去。但作为丈夫,宝强对妻子也是宠爱有加,他曾在戛纳红毯深吻妻子,在多个节目中也是表示对妻子的恩爱,这次看来是真的伤心了。

相关新闻

王宝强婚变早有端倪 节目中坦承最心疼的女人竟不是马蓉

2016-08-14 16:29:41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到目前为止,微博话题的讨论量已经达到了21个亿,网友们不断爆出马蓉出轨铁证、马蓉大学时的感情生活、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结婚照、马蓉马喆被捉奸在床的照片。

王宝强宣布离婚马蓉疑出轨经纪人 情史身份大起底

2016-08-14 01:05:04

王宝强宣布离婚消息震惊了粉丝,微博发布后短短40分钟后转评超过40万,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宝宝。

王宝强宣布离婚 马蓉与其经纪人有不正当关系

2016-08-14 00:51:21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