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企牵手定州建国内最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2016-08-15 09: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从定州市经济开发区获悉,北京智行鸿远汽车公司总投资11亿元建设的定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现正加紧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便可实现电池生产线试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定州将成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阴若天)日前从定州市经济开发区获悉,北京智行鸿远汽车公司总投资11亿元建设的定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现正加紧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便可实现电池生产线试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定州将成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定州市汽车产业实现了集群式发展,拥有55万辆整车产能、60家配套企业,形成了以长安汽车为龙头、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跟进发展的产业链条,新能源汽车已列为该市汽车产业重点发展方向。

    北京智行鸿远汽车公司与长安轻型车公司将以定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为依托,合力打造集研发、实验、生产、销售和检测于一体的国内最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消协联合开展旅游消费体验调查

2016-08-15 08:55:28

目前,京津冀三地消协联合开展的旅游消费体验调查正在进行。在3个月时间内,三地消协将以全流程暗访方式开展调查,以推进京津冀维权机制建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廊坊市召开共建河北省京津冀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汇报会

2016-08-13 11:43:35

8月12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共建河北省京津冀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汇报会,听取共建河北省京津冀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解读。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京津冀检察机关协同发展论坛在承德举行

2016-08-13 10:53:54

8月11日,京津冀检察机关(友邻院)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暨公诉人论辩赛在兴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