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滹沱河生态景区逐步恢复 8月11日开始部分开放

2016-08-15 09: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随着上游水库行洪腾库容结束,石家庄滹沱河生态景区一、二号水面植保和景观正在逐步恢复,并于8月11日开始部分开放。

    近日,滹沱河生态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恢复景区环境。

    随着上游水库行洪腾库容结束,石家庄滹沱河生态景区一、二号水面植保和景观正在逐步恢复,并于8月11日开始部分开放。 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孙瑞彬:加快推进石家庄滹沱河北岸建设发展

2016-08-12 08:35:34

8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研指导正定古城保护和正定新区建设时强调,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性机遇,按照“一河两岸三组团”的城市格局,加快省会城市向北跨河发展。

石家庄少年滹沱河野泳遇险 巡逻保安看到救上岸

2016-07-30 09:07:41

小男孩成功抓住绳索后,胡振改将对方慢慢拽到了身边,随后在赵宝君的帮助下将小男孩成功救上岸。好在小男孩身体没有受伤。胡振改了解到他是当天独自到滹沱河附近野泳,由于河道内水位上涨,水性并不太好的小男孩发生意外。

饶阳:万余人坚守滹沱河大堤 确保万无一失

2016-07-28 09:36:21

“黄壁庄泄洪的水流离这里不到10公里了,抓紧干啊。”7月26日,安平县大子文乡南郝村防汛护堤现场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装填沙土、背运沙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