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至8月31日廊坊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保出行

2016-08-17 08: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廊坊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保障市民出行,该市公交车从8月8日起开始免费乘坐,至8月31日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廊坊市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保障市民出行,该市公交车从8月8日起开始免费乘坐,至8月31日止。

    6月25日,廊坊市首个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破土动工。施工中,部分路段需要封闭围挡一侧辅路及便道和主路两条机动车道,将对市民出行产生影响。

    为保障市区供热管网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支队实施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自8月8日至8月31日,廊坊市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工作日每天7:00至20:00,按照五组机动车尾号实施限行。同时,市公交集团公司实行市民免费坐公交优惠政策,加强公交车调度,加密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廊坊市公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常越表示,根据市民出行规律,他们制定科学的运营方案,安排市区34条公交线路均延迟半小时运营;对客流量大的线路,实行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间加密措施,大大缩短乘客候车时间;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整修,40多辆备用车辆在车场待命,随时补充运力。

相关新闻

市区8条步行路进行修缮保出行

2016-07-27 11:18:48

一直以来,承德市老城区道路功能单一,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常被市民抱怨断头路多、弯路多、步行路不方便,道路交通不畅。针对这种情况,市住建局下大力气对慢行系统进行修缮。

9月22日是无车日 邢台市区公交增运力保出行

2015-09-21 10:16:01

9月22日当天,途经团结大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的公交12、26、40路将加密,发车间隔将由12—15分钟缩短为10—12分钟。在团结大街(冶金路—滨江路路段)上车的乘客可免费乘坐12、26、40路公交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