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2016-08-18 10: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工作,8月9日,秦皇岛供电公司再次开展防火排查。该公司针对查出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秦皇岛:构筑夏季防火安全网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工作,8月9日,秦皇岛供电公司再次开展防火排查。该公司针对查出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王胜利、孔静媛)

    承德:首次使用无人机巡视

    8月5日,随着螺旋桨稳定的“嗡嗡”声,无人机腾空而起,沿着线路盘旋飞行,这是承德供电公司首次使用无人机巡视线路。此次无人机的应用,将有效弥补传统方式巡视有死角的缺陷。(李佳航、孙艳宇)

    秦皇岛:为用户度夏送清凉

    为提高迎峰度夏期间服务水平,秦皇岛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赴居民小区、企业对用电客户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用户安全隐患,保障用户安全用电。 (王胜利、史文全)

    承德:隐患排查确保可靠供电

    针对新一轮暴雨天气,8月5日,承德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设备防雷排查巡视。并向附近居民进行防雷知识宣传,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冯硕、闫岩)

    秦皇岛:力保雷雨季用电安全

    8月8日,秦皇岛供电公司以全面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再次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避雷装置等防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保障设备“零缺陷”运行。 (王胜利、李晶雪)

    霸州:清除线路下树障隐患

    7月份以来,霸州市境内迎来持续降雨天气。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线路下树障进行集中清理,消除架空电力线路下的树障隐患,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赵亚彬)

    隆化:为受灾同胞踊跃捐款

    7月18日以来,我省中南部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为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8月9日,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款。 (唐立峰)

    尚义: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连日来,高温酷暑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严峻挑战。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高温酷暑天气“烤验”,确保电网运行可靠,全方位满足居民生活用电。 (魏建国)

    丰宁:共话军民一家亲

    8月2日,国网丰宁供电公司慰问小组带着深厚情意,到丰宁雷达站进行慰问,向全体官兵送去“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慰问后,双方举行了篮球赛等活动。

    (孙塞伟)

    霸州:全力推进星级供电所建设

    今年以来,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所创建工作。该公司以星级供电所建设为主线,不断创新活动载体,采取多项措施,实现管理和服务水平双提升。 (赵亚彬)

    隆化:诠释尊老爱老传统美德

    日前,隆化县西屯村96岁老奶奶苗海芝家中突然停电,她的孙女随即拨打95598抢修热线。隆化县小黄旗供电所抢修人员15分钟后赶到老人家,经过抢修很快恢复了供电。 (唐立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