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体彩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08-18 15: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由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篮球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南皮县第六届全民运动会“体彩杯”篮球比赛现场

 

南皮县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摘得桂冠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日前,由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篮球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18个代表队,总共270余人参加。各参赛代表队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最终,南皮县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摘得桂冠,南皮镇政府、南皮县利达五金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亚、季军;南皮晨练、县城管局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皮县分公司、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彰显了南皮县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了群众的体育生活,为南皮县“五城建设”凝聚了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